2020 高中生太空酬載研習營

招生簡章 - 2020 高中生太空酬載研習營

活動主旨:為推廣太空科技教育,培育國內高中生實際動手做科學任務,以拓展太空科技教育,扶植國內太空科技人才。
活動內容:獲選參與營隊學生若因故不能參與營隊活動,不得申請補償或轉讓。

營隊訓練遴選

參加對象:活動報名期間,符合教育部採認辦法規定之國內高等中學教育學生學籍之高一生與高二生。
遴選人數:40 名。
報名時間:2020/05/27 ~ 2020/06/12,以收到電郵時間為憑。
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SNY4E8Y289yM1GdL6(請按此連結使用 Google 表單填寫報名
填寫資訊:學生資料、參加動機、過去特殊表現、高中成績單等。
遴選標準:申請表 80%、成績單 20%。
錄取名單公布時間:2020/06/19 17:00。
訓練時間:2020/07/20 ~ 2020/07/24(共 5 天),8:30 ~ 17:30。
訓練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與工程學系。
訓練費用:NT$ 7,500元(含午餐、保險、住宿及實驗耗材)。本營隊非一般營隊活動,不以玩樂為性質。對學習態度不佳者,主辦單位與承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營隊費用不另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