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高中職學生參與衛星科學任務

2017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 Participating Satellite Science Missions

活動費用

參與任務訓練的學員,每人收取新台幣柒千伍百元整。低收入戶檢附證明免費(請勿匯款至太空中心專戶,但亦請於繳費期間電郵至 outreach@spl.ss.ncu.edu.tw 通知參與意願與否?),但須於開訓報到時繳納保證金新台幣貳千元整(於結訓後退還)。

繳費時段:公告任務訓練名單後再行繳費。

收費方式:煩請匯款/轉帳至太空中心專戶,記得匯款/轉帳後要電郵至
outreach@spl.ss.ncu.edu.tw ,並註明學員姓名及匯款單照片/傳送帳號後 5 碼(否則我們不能確定你是否有繳費?)。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新竹科學園區分行(代號 004)
匯款帳號:073004619294
戶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